板凳的咆哮

什么都喜欢一点,什么都不喜欢一点

分享α·Pav的单曲《γ》: https://music.163.com/song/29137875/?userid=61071043 (来自@网易云音乐)

这首歌真的是让我回想起了八九岁看动漫的日子,翔太吻向爽子时背后繁星点点的星空,透与由希和夹带着我不理解的沉重玩乐。《我们的存在》《寻找满月》这些那时看来都不算圆满的结局却让我对未来产生了朦胧的美好幻想。总让我以为午后就是蝉鸣声中偶尔刮来一阵风,路边的小花在车铃声中晃一晃,抱着风扇吹的小孩子痴痴地看着蝴蝶飞过。夜晚就是回到家里,吃上刚出炉还有些烫嘴的饭菜,躺在床上,窗外不时会有流星划过。年幼时的记忆早已被时间风化侵蚀,它的洪流裹挟着那些碎片远去,可那时的感情却遗留下来,被层层沙石掩埋,岁月的罅隙里暗自发了酵,带上了酸楚的滋味。等我一次偶然挖掘起泥沙,这些无法引起我回忆的酸楚又浮现在我的心头,我说不出话,只能看它们慢慢占据了我的整个心脏,听到他们不断的呐喊着“快想起来”“快想起来”,便想起了,我曾期许过的朦胧的未来。于是,我的“未来”与“过去”重合,再分不清面前的路去向何方。

评论